close
該怎麼說哩!!
就在等待去拜訪朋友的空檔,經過我常騎的街道
總算總算,讓我有時間可以停下來看清楚,招牌是在寫什麼了

塔羅牌ㄟ

好阿,算算吧!!
畢竟,最近對於工作跟感情很.....抓摸不定

不過,塔羅牌不管是對於工作還是感情,都讓我覺得很準

讓我有燃起想學塔羅牌的心念
預計12月或是明年在去學

八堂課
每週一堂兩個小時
學費2800元
在新樓醫院附近

另購塔羅牌約850元
可以跟老師訂購(75折)約640元

有興趣的,可以一起去學喔!!

總結:
   工作:不要一心多用,盡量放單純一點,不要想太多,很多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
   感情:慢慢來,順其自然,不要讓自己太痛苦,最後最後,會成為戀人(因為我有抽到戀人牌)

戀人牌


戀人牌

戀人牌

戀人牌

戀人牌

戀人牌

是戀人牌ㄟ

哈哈,心情大好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