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有李育政的日子,第36天

今天星期四,可以小小的喘口氣一下下

從星期一開始,每天都考一科,看似是不錯,卻還滿緊迫的說



昨天

看著八隻腳的照片


腦袋突然有個聲音問我:你為什麼會喜歡他啊?


痾‧‧‧

我無言了

心想:我也不知道ㄟ



這是代表什麼呢~?

代表,我真的已經不愛也不喜歡八隻腳了嗎~?

可以不再那麼在意了嗎~?



我還是不清楚,還是不知道


不過,內心卻好像真的沒那麼在意的說

是件好事吧~?

換句話說,我算是已經可以把他當作像對松那樣的朋友

會不會像對松那樣的麻吉那麼感情好,我也就不知道也不能保證了



不過,還是不過

至少,真的是沒把李育政看的那麼重了


博文學長MSN上的狀態說得真好,真的心有戚戚焉

自己都以為被對方冷落,一切都只是,自己把對方看得太重了


放得下就好了

加油

APPLE,加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